坑。
全职粉,杂食党,冷西皮爱好者。
主吃叶神中心,王肖,喻黄以及各种好次的西皮≡ω≡
欢迎小伙伴前来勾搭~\(≧▽≦)/~

【百日王肖day42】飞龙饲育指南-08

没错我就是想拆开发好凑天数来打我丫(~ ̄▽ ̄)~

  ======

  肖时钦已经很久没在深夜醒来过了。

  他在雷霆一直是“工作狂”的形象,按照戴妍琦的说法,“队长不是在工作室就是在去工作室的路上”。如果这两个地方都没有,那就一定是在宿舍补眠,大家都会有默契地不去打扰,任他睡到自然醒来。那会儿凌晨两三点醒了摸回工作室继续折腾也是常有的事情。

  直到养了小龙之后,肖时钦的作息一下子规律了起来。起居和三餐的时间固定程度堪比时钟,戴妍琦还悄悄找方学才嘀咕过。若不是这种情况只持续了两三个月,他们大概会觉得自家队长已经皈依霸图了。

  好像是从给大眼儿建好龙窝起吧,肖时钦不太记得了,他开始特别容易犯困,只要手里没事做,分分钟就能睡着。肖时钦大概知道这和小龙越长越大脱不了干系,但他并不在意。虽然方学才和张家兴他们不止一次地暗示过,大眼儿已经长得足够大,没必要也不可能一直养着,可一想到要和小龙分开,肖时钦就是从脚趾头到头发梢都透着不乐意。

  它可是自己从一颗石头蛋开始看着长大的,怎么能说不养就不养了?

  真当他好脾气不会发火吗?

  话是这么说。肖时钦一睁眼,没见着总是缠在身边的飞龙,心里还是慌了。等他稀里哗啦地摸到眼镜戴好,发现这里是自己的房间时才隐约松了口气,估摸着大概是又在哪睡着,被人搬进来的。

  肯定是哪个新来的小子。换个熟悉环境一点的都知道,应该送他去龙窝睡嘛!

  担心自己不在身边大眼儿会不开心的老妈子雷霆队长匆匆忙忙掀开被子爬下床,打算先去冲个凉清醒一下。

  彼时肖时钦那刚睡醒的迷糊劲还没过去。他打着呵欠推开浴室的门,一没留神就被弥漫的温热水蒸气糊了一脸,眼镜片上也结了一层白雾。肖时钦抬头,模模糊糊地看到淋浴头下站着一个与自己身高仿佛的人影,连忙挪开目光迅速后退关门,站在浴室外连声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没留意里面有人,走错了抱歉!”

  浴室里除了哗哗的水声,一点别的动静也无,肖时钦担心对方会冲出来揍人,虽然理亏还是觉得走为上策,便一点不犹豫地回到客厅,翻出外套穿上,速度飞快地开门走人。

  在安静的宿舍楼道里缩着脖子快步走了一半,肖时钦忽然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不对啊!那是我的房间、我的浴室啊!

  雷霆的安保措施还没有弱到能让外人随便进入生活区的程度,肖时钦只能想到是不是谁黑灯瞎火走错或者临时借用,毕竟他最近只要睡着一般都叫不醒,真是这样也不能全怪人家冒失了。

  这么想着,肖时钦又回到了自己屋里,进门就看见浴室的门大开着,水汽已渐渐散了。肖时钦还在想那人是不是已经走了,明天大概要找方学才换一下楼道里的灯之类的事情,走进客厅脱下外套准备去冲凉,却在衬衫扣子刚解了两颗时一抬头,呆住了。

  肖时钦目瞪口呆地看见自己的客厅里,坐着一个头发还在滴水,光着脚,穿着他的睡裤,赤着上半身的,成年男人。

  穿着他的扳手睡裤,赤着上半身的,男人。

  那人坐在原处,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两人视线相接,肖时钦咽了口唾沫,忍不住退了一步。

  对方的目光令肖时钦脊背发寒,仿佛被什么野兽盯上了一般。他完全不知道雷霆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一号人。勉强镇定下来,肖时钦一点点退向墙根:“你……是谁?”


TBC

嘿嘿嘿

评论 ( 6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叶·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