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
全职粉,杂食党,冷西皮爱好者。
主吃叶神中心,王肖,喻黄以及各种好次的西皮≡ω≡
欢迎小伙伴前来勾搭~\(≧▽≦)/~

【百日王肖day41】飞龙饲育指南-07

辣鸡同步盘浪费人参。

  ======

  “队长,真的不用我们陪你一起去吗?”

  肖时钦整了整背上的行囊,向堆在门口的一众同僚挥手道别:“你们好好看家。我没算错的话,过不了几天就能回来了。”

  戴妍琦领头挥着手绢给自家队长送行。方学才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角落的墙壁上,第无数次觉得肖时钦的脑子一定被那条该死的大小眼飞龙吃干净了。

  还真的说走就走啊!你们这群不省心的跟着起什么哄!队长你知不知道你算的那只是直行距离!就不兴大眼儿中途拐个弯什么的吗!荣耀大陆那么大你说几天就能回来你蒙谁呢肖时钦!

  眼看着方学才就要压抑不住内心汹涌而过的洪荒之力,打算冲出去把抽风的自家队长抓回来的那一刻,已经走出雷霆工坊前院大门的肖时钦突然停下脚步,半仰起头,似乎在向空中找寻什么东西。

  阳光普照的正午天气晴好万里无云,肖时钦隔着眼镜片,虚起目光盯着地平线附近的天空。方学才带着一票围观群众刚向前走了几步,就看见肖时钦扔了背囊,有些手忙脚乱地掏出来一把零部件,咔咔几下组合成一只手臂长的望远镜,举起来还没看两秒钟,便兴奋地几乎要跳起来,一边笑一边大喊着:“回来了,回来了!”

  完蛋,真抽风了。

  天边的小黑点逐渐露出形状,墨绿色的飞龙速度飞快地冲到拼命挥手的肖时钦头顶,忽然减速至悬停;宽大的翼膜掀起一阵风压,肖时钦退了两步稳住脚跟,正好抱住绿龙落地后垂下的修长脖颈。脸颊蹭在被阳光晒得温热的鳞甲上,耳边传来飞龙亲昵的呜咽声,肖时钦觉得空落了整个上午的心一下子就被填满了,甚至都忘了自己在哪想去干什么,只想抱着自己养大的龙再也不撒手。

  彻夜未归的飞龙如幼时一般在肖时钦怀里蹭了半天,见对方完全没有发火的意思,甚至就这么打起了呵欠,一副困倦得立刻就要睡着的模样,便直接无视了杵在前院里保持安静的一干人等,俯下身子抱起肖时钦,双翼展开直接越过房屋,往中庭的违章龙窝方向飞去了。

  那一天,雷霆工作室的众人再一次体会到了队长无意识虐狗的恐惧,以及被迫闪瞎双眼的痛苦。

  ======

  平心而论,王杰希一直觉得,肖时钦给他弄的这个“龙窝”,品味挺……造孽的。

  但王杰希不能说,因为那会儿他还只是什么都不记得的幼龙。不会人类的语言,更不能因为这点小事惹恼赖以生存的“饭票”“奶爸”。现在记忆恢复了,王杰希却发现自己说不出口了。

  他是微草的龙巫,千年前以一己之力破开时空,保住整个族群的龙巫。他曾是那般睥睨天下的存在,普通人类在他眼里从来都只是蝼蚁。换作千年前,王杰希绝对不会认为自己会在意一个人类的死活——即使这个人类是他复生的宿主也一样。

  需要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拿走对方的性命。反正飞龙的寿命很长,王杰希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给对方的后人足够的补偿。

  可肖时钦是不一样的。刚得出这个结论时,王杰希其实很意外。复生初期依赖宿主是本能,这种依赖本该随着记忆的恢复一并消除,王杰希却直到现在也依旧不想离开肖时钦一步。

  如果叶修知道他居然会在意肖时钦“被吐槽审美会不会伤心”,不知道会笑上多少年。

  不是复生过程出了什么差错的话,王杰希到底是活了数百年的龙巫,即使人形的外表很年轻,也还不至于和真的毛头小子一样,连自己的心都看不清楚。

  飞龙将视线从熟睡的肖时钦身上挪开,垂目有些自嘲地叹息一声,在柔软的龙窝里小心挪了挪身体,像这半年来的每天一样将肖时钦用庞大的身体紧紧环住,脑袋搁在最靠近他的地方,静静阖上双眼。

  王杰希知道雷霆的众人早已习惯了这一幕,没有要紧事便绝对不会来打扰。他需要一个机会,和肖时钦好好谈谈。


TBC

差点没忍住让老王下杀手END算了。

所以说,原本再甜的梗,愿意的话也能分分钟捅把刀子进去。

今天就算了。下章车轱辘。刀不刀看心情。

评论 ( 3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叶·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