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
全职粉,杂食党,冷西皮爱好者。
主吃叶神中心,王肖,喻黄以及各种好次的西皮≡ω≡
欢迎小伙伴前来勾搭~\(≧▽≦)/~

去看了全职高手舞台剧。表白剧组!!轩哥的账号卡真的是66666叶神迷之苏啊天天敲可爱!虽然风火轮是槽点但是——我不管我王从人到卡就是都帅裂苍穹!游戏环节天天你的语速不要太快哈哈哈哈哈哈哈抢了二翔的话筒二翔彻底懵逼2333吾王还自带小天使一枚连东西都不用自己拿的,老韩喵好评www

然后是重点!武汉场最后的彩蛋活动出来的账号卡居然是我肖的生灵灭!!!!!!!!狂喜乱舞!!!!!终于带我肖玩了简直哭出来!!!!!!!!!开场之前问最喜欢的全明星我就很想喊肖时钦了然而知道没这个角色就没ky然后用最大音量给吾王打call……(你)

没想到最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肖那么萌阿灭那么帅QQwQQ就冲这个也值了!!!

以及,场外娃娃机特别棒,居然让我一发入魂抓到一枚叶修团子www感觉用完了一整年的欧气啊!

所以说,今天最遗憾的事情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氪金买第一排!!!!为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 沧叶·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