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
全职粉,杂食党,冷西皮爱好者。
主吃叶神中心,王肖,喻黄以及各种好次的西皮≡ω≡
欢迎小伙伴前来勾搭~\(≧▽≦)/~

sp结束了。

第一集,崩,这点无话可说,但整体节奏我喜。不管别人怎么骂反正我看着舒坦。

第二集,没崩,小细节好评,小唐敲可爱,剧情节奏正常。没啥槽点,观感不错。

第三集,今天吐槽的重点。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压得太狠,剧情量撑不起来,好些镜头总感觉在强行慢放……慢到一卡一卡的那种慢放……有用过剪辑软件把视频减速到50%以下的应该知道我在说啥……有点拖戏嫌疑,不过还好,加了小剧情作填充,例如轮回的黑幕细节(x),周江无声py的画面真想按头啊(你别)

片头第一个bgm特出戏,让我想起了当初看K的时候被无处不在用各种变奏显示存在感的bgm支配的恐惧……行吧,这个算作个人喜好,我不喜欢对烘托情绪没帮助,又太有存在感的bgm。

小唐用的账号卡,前后神态变化好评,前后两次伏龙翔天画面既视感好评。顺便一提可能是我多心。总感觉这一集有【刚做好的时候还在,播出前被删掉】的剧情……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最后是本集最大槽点,就算可能有人要撕我也想吐槽。伞哥的那一幕实在是太奇怪了……撑把伞什么的都是小问题根本无所谓,你要给伞哥加戏我理解,能不能选个更顺畅一点的方式?第一遍看的时候我都是懵逼的,老板娘说什么了叶神你就突然缅怀起故人来了???跑路去陪沐橙吃了个冰淇淋回来,被人拽着衣服问一句“上哪去了”,就,看着老板娘,眼前伞哥突然回眸一笑,说“从头再来”?铺垫呢?逻辑呢?对不起这里我真不懂,这又不是清明节刚上坟回来,我怕不是看漏了至少八百字的叶神内心戏??这里剧本一开始就是这样的??编剧的逻辑呢???你给老板娘换个台词或者铺垫一下也成啊?这猝不及防的什么鬼???

吐槽完毕。希望制作公司还是能坚持自己的节奏。作画不崩事好事,如果要为此牺牲用在剧情设计上的精力,还是崩崩更健康。总之期待第二季。

(回头就复制到b站长评里去。哼。)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沧叶·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