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
全职粉,杂食党,冷西皮爱好者。
主吃叶神中心,王肖,喻黄以及各种好次的西皮≡ω≡
欢迎小伙伴前来勾搭~\(≧▽≦)/~

趁午休第一时间刷完了特别篇第一集,

有槽点没错,黄烦烦隔着大老远呼唤老王那段我真的尬到笑死,麦当劳冠名那个广告打得可以说相当生硬了。有崩坏也没错。君莫笑一出场远景的脸真的贼拉长。剩下的还有不少,但是吧,架不住人家剧本做得好啊。好到我已经可以完全无视作画上的一切缺陷沉迷剧(吾)情(王)无法自拔。

吾王红血后那段的表现手法真的很棒,很少有感觉这么流畅的镜头了。我大小也算是个剪片子的,有时候看到某些节奏成迷的镜头真的一秒出戏……打斗做得好的国产番剧有很多,叙事部分分镜流畅还真没几个,更别说还要表现回忆杀,以及角色心理活动,不硬切都是好的了。

还记得第一季第一集刚出来的时候,我看完了,然后发现不知道自己看了啥。虽然很不好意思说,真的是一集弃坑系列。等完结了为了看吾王上天(x)才去买了全集。第一季的画面也许是比特别篇精致,但,恕我直言,动画和小说插图不一样,故事讲不好,画风再好也没用。

只要后面能保持这个质量,至少在我心里,特别篇绝对完爆第一季。不接受反驳。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沧叶·铃 | Powered by LOFTER